close

看了一篇朋友的網誌

感觸很深

雖然只是她遇到事情的感想

但跟我遇到的事情很像

她寫道

[如果我們之間多了更多猜測、懷疑、不信任,甚至是盤算,是不是代表即將結束?

我無奈的看著這樣的結局離我越來越近,或許人心本是惡,你欺騙自己,也騙了我。


撒旦是壞,但他很坦然接受自己內心的惡,我喜歡這種毫無保留的誠實。


你把自己偽裝的很善良,但你知道看在我的眼裡變成什麼嗎?]

-----------------

是的

如果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多了猜測`懷疑`不信任`盤算`這種像在耍心機似的

這樣的模式算甚麼?

曾經將對方當成是可以吐露心事的摯友看待

一但有關於對方的利益關係時

不惜用盡心思來利用等吃乾抹盡後

就將你的手狠狠甩開並在背上插上一刀

表面上好像無害的樣子

卻可以狠心的像無惡不作的壞人

這種內心為了自己讓其他人像傀儡一樣與其操弄的人

到底是過怎樣的生活

-----------------
雖然如此

但卻是每天必須見到的人

不想變成那種對朋友需要有防禦心的人

但對於你

或許你並不能成為朋友

所以我必須對你有所防禦

這樣我才不會一再的對你敞開心防後卻被你堵了一刀還不知道

你還真是不能讓人好好的放下心阿

不覺得悲哀嗎?

也許你並不知道自己做了甚麼事

對!你都是無心的

但你的無心卻很傷人

有時候嘴巴不要太大,舌頭不要太長

不然有一天被自已的嘴巴咬到舌頭的時候就不要喊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