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你們的戰火不要延伸到別人身上啦
我又不是你們的出氣筒
每次妳們在不爽
再吵架
被醫師罵
早上的起床氣
甚至是小到早餐店的動作太慢而遲到
都要用自己的情緒影響別人
現在是怎樣
是怎樣啦!!!!!!

啊醫師跟妳們道歉
妳們就可以跟他和好
那那些被妳們掃到颱風尾的就活該倒楣喔?
我知道妳們都會情緒不好
可是不能影響別人啊
我知道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但是是誰的情緒常常影響別人
是誰常常早上來就再擺臉色
是誰每次被醫師飆就給人臭臉
是誰每次只要別人生氣就打哈哈
每個人都有情緒
可是你影響到別人就是不對
我為什麼就活該當妳們的出氣筒
請你對著你生氣的人生氣好嗎

道歉
道的這麼不甘不願
還說我也常常這樣
哈?
有沒有搞錯
到底是誰
每次來上班就心情不好還要我們去哄妳開心?
到底是誰
每次來上班就因為早餐店太慢要我們跟你一起罵他?
到底是誰
現在又在作賊的喊捉賊
[好!那這次我跟你道歉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你也常常這樣]
甚麼意思??????
是要我跟你道歉的意思嗎?
到底是誰
你要不要去問問大家
到底是誰?
每次別人生氣不爽還是在鬱卒
你有哪次看過別人臉色了?
你每次都在打哈哈
我們就活該倒楣要這樣承受你的怪脾氣
我知道妳有收斂很多
可是我就是很不爽你這種道歉態度
阿月說講開就好了
我想
並沒有講開

可惡的王八羔子!!!!!!!!!!!!!!

完畢

無名與迷你同步
http://nini5226.miniworl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