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喜歡過年
雖然可以放很多天假
但是
我還真的不是很喜歡過年

每年
一定會有人結屎面
一定會有人ㄇㄇㄇ
一定會有人吵起架
根本就不能好好的過年
每年
氣氛都很不好
每年
每年
每年
周而復始

我不懂
如果這麼不甘願
為什麼當初要嫁
我不懂
已經知道她的個性是這樣
為什麼不能再容忍她一些

明明就在一起這麼久了
為什麼總是要在每年的時候出這種包?


我真的不懂

這種年
有什麼好過的
難道不能輕輕鬆鬆的過嗎?
一定要搞到全家人神經緊繃嗎?
每個人一定要照著妳們的方式過這個年嗎?
為什麼妳們不能輕鬆一點?
不能互相一點?
我真的不喜歡過年
我還寧願上班呢.....




(((這真的不是我因為心情不好而說出來的氣話,真的已經到了極限,我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