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過了一半了
我竟然沒PO半個文...
我....懶惰了= =
不能在這樣下去!!
太依賴FB只會讓我白白浪費無名金卡

總之~
上個禮拜六
跟北鼻去台北新莊看球賽
雖然在台中明明就有機會看
卻一直也都沒有去
趁著去桃園找北鼻就順便去看了
北鼻似乎很興奮

哈哈~我是藍球迷
所以看棒球怎麼看都看不到球在哪...
球往哪飛人怎麼跑了....
連換人防守都覺得...怎麼這麼快...
完全的狀況外
北鼻應該快笑死了只是沒笑出來XD

雖然從小看老爸打球
但~
誰有興趣XD
球這麼小顆哪看的到阿~
當然是藍球才是王道呀~
坐在那看棒球不如去支持瓊斯杯XD
中華隊加油阿~
離題了....

說說最近我都在幹嘛吧
我....
上班
玩FB
看書
逛書店
買書
看PPS
一個人逛街
去桃園
上班
玩FB
看書
看PPS
去桃園
上班
玩FB
看書
看PPS
去桃園
.........................

大概每天都在重複這些
哈哈哈哈!!
我好宅
不過我也想要去游泳...
但是好怕曬黑阿~
努力擦防曬吧....
我不想在變成黑妞

另外
結果出來了...
準備數饅頭~
加油~
我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