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玩指甲油
除了兩個漂亮顏色
又買了基底油來保護指甲不變黃
還有保護顏色持久的透明指甲油
((聽說我過年前整理房間時才把一堆紙甲油跟一大罐去光水丟掉...冏
恩~反正不管啦
玩指甲這是要有興致的
興致來什麼都不想管了XD

這次玩什麼呢?
玩的是開架品牌CANMAKE
是Lena女神代言的呢~


失心瘋買了三瓶((因為有兩瓶85折咩~
最右邊的是---基底油
是在上顏色前的保養品唷~
保護指甲不變黃就要靠它啦~

擦上去有淡淡的乳白色
單擦但是擦多層的話會有一點點粉紅
我的話都上一層後換第二層主色

中間是---


這個顏色擦起來超可愛的~
有點粉紅裡帶橘
喔~整個超可愛搭~
還好還好最近防曬有成
手還算白~不然ss說這手黑的人擦起來很髒

最左邊是---


擦在最上層
讓指甲有光澤和保護不掉色的TOP COAT
我發現CANMAKE的指甲油裡面都有藍色小球耶
為什麼捏?不懂
是怕指甲油變稠嗎?
但我在選的時候看到很多顏色裡面有小球
卻都不會滾動耶
這真是個謎呀~~

最後
擦了兩層01和TOP COAT後


似乎變得比較橘了點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XD
幸好幸好~手白回來了
不然只能用深色來玩中毒遊戲啦....

歐!對了~
因為去光水用丟掉了
之後買的去光水因為有磨砂成分
所以卸掉後的手都會白白的而且很乾
後來~
我看到東東兒的去光水讓我大大心動
於是又衝去買了一罐


凱婷的護甲除光液
卸掉後手不會白白的也不會很乾耶~
超溫和的呀~味道也不會有很種的丙酮味
而且重點是~它超便宜的~
這麼大罐才120$
而且剛好寶雅有特價我買的時候才107耶~
整個就是好用!!


CANMAKE的指甲油
如果單擦的話其實很快就乾了~
不過我可能擦太多層了
每次都會被我弄失敗
但是它的顏色幾乎都很可愛唷~
我很喜歡呢~
你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