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覺得

每個人對每個人的關係互動什麼的應該都要有相同的對待方式

當然~這種說法有點烏托邦

不可能發生

畢竟每個人個性不同生長環境不同在甚麼都不同的條件下

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怎麼樣都還是會抱持著這樣的想法跟期待

也總是期待落空

常常覺得

我替別人著想

別人有為我嗎?還不都為了自己

不管事朋友還是同事

這樣的事情時常發生

-------------我是分隔線--------------- 

親愛的們

每次開會大家都會說要互相幫助

但有多少人會這樣做呢?

我不想邀功

一直以來我對工作的態度一直都是我可以我就自己做

就算別人做不好的我也幫忙做((雖然我會碎碎念

以至於有人總是把事情丟給別人處理

事情沒做完就聊天晃來晃去,也不把自己份內的工作做完

請做事還一臉不願還是語調很機掰

現在是你都可以慢慢做慢慢聊然後別人快速做完之後要接下你後續沒做完的嗎?

我想擺爛,但最後還不都是變成有責任感的人解決

你學到了甚麼?你奉獻了甚麼?你付出了甚麼?

我也很討厭自己為什麼沒辦法叫你做事

是我不想看到你靠杯的臉嗎?((絕對是

你明明知道自己不討老闆喜歡卻老是做出和他不合的事情

拖累自己也拖累別人

你只聽你認為該聽的人的話

結果你還不是自己做自己?

跟人家吵架時就可以一副很虛心受教的樣子

人家一原諒你就開始肆無忌憚

我不懂你為什麼可以虛偽到這種地步

-------------我是分隔線---------------

抱怨文一大串

也許就是太常發生

讓我學會跟別人一樣

只做好自己的事情其他不管

結果就被說成自私

我被搞得很亂

我付出了這樣卻得不到同樣的回報,卻被要求更多

這是一個怎樣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