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樣的週年慶的意思
就是不是在正規的週年慶出現的週年慶XDDD
最近很多百貨公司都在打迷樣的週年慶特惠
(((大概是母親節快到了吧
管他是不是迷樣的
有特惠當然是最好
而且
凱文老師說的話真的很容易讓人相信=^=
上禮拜在電視上看到凱文老師介紹ettusais艾杜莎的荳蔻商品後
讓我非常之心動...
最近真是受暴痘所苦呀><
總之
跟阿玫討論後決定去迷樣的週年慶廝殺一番

艾杜莎的袋子好可愛唷~



內容物鳥瞰


這是盧廣仲代言的唷~
可能因為這款保養品適合18~25歲的女孩吧
(((盧廣仲是男孩呢...
荳蔻系列當然是在說惱人的痘痘所使用的保養品~
盧廣仲這樣的年輕人一定也曾受痘痘所苦找他代言還真適合



右邊開始是荳蔻美白雙效化妝水&荳蔻魔法up&洗顏乳
買這組還送一個手機套呢~



我還另外買了一個化妝水的補充瓶
夏天到了嘛~~~美白是一定要的阿~畢竟都24歲了
該認真的保養


專櫃小姐送了我一堆試用包
可能是希望我用了之後覺得不錯的話可以去買吧
(((不是在說廢話嗎=^=



左邊兩個是荳蔻無痕美白菁華最右邊的是荳蔻美白防曬隔離霜
下面那一顆是荳蔻洗顏皂
(((小姐都給我荳蔻系列的試用包 可能是我臉上的大爆痘嚇到她了吧><



好心的小姐還幫我寫下保養步驟


雖然她寫的很詳細
但是懶惰的我只在晚上有做到這麼多的動作
早上起床都碼快速的換好衣服衝出門去...哪u時間塗塗抹抹XDDD
不過還是很感謝小姐幫我寫了步驟
要不然我這個保養等級0的傢伙
大概只會亂用一通結果皮膚只會越來越糟
然後又把花了大筆的錢的保養品放在一旁養灰塵吧

昨天晚上用了之後
感覺還不錯
UP那罐質地水水偏一點點稠稠的
感覺起來有點像乳液  有點淡淡的香味
而且也不黏膩用起來很舒服
這是我第一次用化妝水前的保養品 
倒在手上的時候感覺油油的可是卻很好推開
再拍上化妝水 整個就很神奇 化妝水一下就吸收進皮膚
而且臉變得很有光澤看起來就很咕溜~
真的還不錯,趁皮膚還沒完全爛掉之前被我發現這款好物
(((其實是意外在電視上看到凱文老師在介紹  感謝凱文老師
我想持續用下去痘痘應該就不會這麼嚴重了吧~
而且價位不會像其他專櫃那麼的讓人高攀不起
存點小錢讓自己的皮膚變更好吧~

ettusais艾杜莎官網



意外的小插曲
阿玫幫我A到了我二月份沒去拿的生日禮XDDD
感謝阿玫的大力相助
雖然過程有點爆笑(((你我兩個知道就好~噓....

倩碧的隔離霜鑰匙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