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香港機場等回台灣時
買了一組倩碧的水磁場保濕凝膠保養組
終於在昨天被我打開來用了
最近的週年慶幾乎都有再打這個的折扣
(((只是要搶75ml的真的很難....50ml有虧到的感覺0.0
很多人都覺得這組很好用很保濕
而且我也用了第二瓶~
只是價錢有點讓人卻步就是了
所以在香港機場時就趁著免稅就又敗了一組
(((百貨公司的75ml真的很難搶嘛><...
(((話說上次某人就買到了...我沒說是誰買喔0.0別揍我
好啦~不管
反正這組還不錯就是了~




外包裝長這樣
當時因為買單罐的跟一組的只差40幾塊港幣
所以就買一組的用用看
但是到現在才只用了保濕膠而已
(((畢竟是為了買她才多花40幾塊港幣的呀...



鳥瞰


左邊開始是水磁場保濕膠 特效保濕眼霜 保濕噴霧


目前為止我只用了保濕膠
其他兩個還沒用過
不過保濕膠是真的還蠻保濕的
(((如果不是我懶惰的話...
好吸收是優點之一
而且很清爽又不黏膩
是個冬天乾燥時保濕的好物
(((夏天還沒用過....
只是因為是膠狀的再上其他保養品或化妝品容易會有屑屑
所以我都會等過幾分鐘之後才會做其他後續的動作
(((超級少化妝的我...

雖然它很好用而且一點點就可以用全臉用量很省
(((要看個人臉的大小和沾取的量而定喔...
但每次週年慶時價錢是持續的往上飄
讓我有點卻步 
不過我可能還是會繼續的用它吧...


倩碧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